close

IMG_3372    IMG_3410  

                      IMG_3492  

 

每次去不同的國家都會帶好多好多好多當地的泡麵回來台灣吃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不到把全部超級市場的泡麵都搜刮下來的地步

但是還是買了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泡麵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IMG_3372  

雖然這個系列在台灣已經有販售

但每次看到價格都還是覺得有點高

這次趁著去日本就想說順便要買道地的泡麵啊!!

其實我完全不懂日文

所以我可能也沒辦法告訴大家上面寫的是什麼口味

 

IMG_3373  

 

打開來之後長這個樣子

日本泡麵的調味包好像都會已經在裡面幫你弄好

不會像台灣的還會另外弄一包

這個如果我沒有會錯意的話應該是原味的

裡面有些蝦仁,肉塊,黃黃的一塊一塊是蛋

IMG_3374  

泡好之後就長這樣子!

是不是很誘人!!!

打開的時候香氣真的很逼人!!!

而且在這樣子的冬天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泡麵真的是太過分了!!!

裡面黃色的蛋真的很讓我驚豔!

在還沒有吃之前覺得他很普通

吃起來可能會假假的也沒有什麼蛋的味道

但吃了之後就真的好真實!!這是真實的蛋啊!!!

不過這個應該是有很多化學成分在裡面啦....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不要吃太多好了...

IMG_3375  

裡面的麵條感覺比想像中的還要寬一點點

非常非常的好吃!!!

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麵條

所以我會覺得這個有一點點太軟了

不過真的還是很好吃!!!!

 


 

IMG_3410  

 

第二個登場的是海鮮口味!

 IMG_3411  

附上一張還沒有加熱水的照片

IMG_3413  

紅紅的一塊一塊是蟹肉

也沒有假假的感覺

黃色的一塊一塊依舊是蛋

還是依舊好吃!!!

 

IMG_3415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麵條好像比原味的那一個還要再細一點

但看起照片好像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麵條還是一百分好吃!!!!!

 


 

 

IMG_3492  

 

最後登場的是咖哩口味!!!

 

IMG_3493  

一打開的時候咖哩的香氣就很濃郁了~~~

IMG_3496  

泡好之後的照片

看到蘿蔔塊是不是很幸福~~~~

可能是因為我對蘿蔔的期待太大了

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真實

一開始攪拌的時候覺得湯比原味的還有海鮮的還要濃稠許多

IMG_3497  

咖哩的湯頭果然不負我所望

太好喝了!!!太香了!!!!

我都覺得自己在這麼冷的天裡吃這麼好吃的泡麵會不會遭天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SCUS古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