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9  

 

由於房間的桌子實在是太小

房子是跟認識的人租

不太好意思一直要求說  桌子可以換大一點嗎?  燈泡可以亮一點嗎?

再者其實我已經有一個檯燈了

 

4e13f971cfae304c4753_b  

↑大概像這樣子的

 

 

但因為桌子實在太小

如果我再放檯燈下去我就完全不用寫字了...

 

剛好前幾天在逛網路商店的時候

發現這個好東西

而且剛好購物網站免運費可以刷卡這樣就可以順便集點ㄎㄎㄎㄎ

所以我就買了!!!

 

IMG_3385  

寄送過來的產品外包裝是這樣

其實一收到東西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我想像中的比這個還要再大一點

但沒想到這麼小!!!

IMG_3386  

拆開包裝之後裡面是燈的本人(?)

還有使用說明書

雖然一開始我拿到東西的時候有點不知道怎麼用

但不至於會太困難到一直翻開說明書查閱

好像就是拿到就知道要怎麼用了!!

IMG_3387  

裡面包含了燈的本人旁邊黑黑的是可以給桌上型電腦架著的架子

IMG_3390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架子的時候還覺得有點複雜

很怕不知道會怎麼使用

但後來隨便自己研究一下弄弄也不用翻說明書好像就這樣會了!

 

IMG_3391  

而且架子的背膠是3M的喔~~~~~~

看到是3M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像很厲害

 

IMG_3388  

IMG_3392  

↑燈的近照

翻過來看的時候覺得好神奇

原來LED燈是長這樣子啊!!!!!

這跟我印象中可以當檯燈的燈泡既定印象差好多~

 

因為我需要長時間盯著筆電工作

可是很奇怪的感覺就是

就算你一開始明明就覺得很亮眼睛不會很痛啊~

可是三個小時之後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原本大概是這樣子的

 

IMG_3394  

如果你也是使用筆電的話

就很簡單的把USB插在電腦的孔上面

IMG_3395  

像這樣子!!!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還很怕連接USB跟燈中間的那個鐵的軟軟的會不會站不起來

要是站不起來那我不是就..................................

但真的使用之後就如同照片中的那個樣子

超神奇!!!!!

如果你也是害怕那個鐵的軟軟的會站不起來那我是覺得不用太擔心啦

 

 

另外的話就是桌電的部分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書桌有多小

IMG_3406  

連鍵盤都要打開抽屜我才有空間可以在桌上寫東西我........

雖然我一開始看到弄桌電的架子的時候有點害怕

想說不知道怎麼用

IMG_3397  

但他很簡單的就是直接把剛剛那個鐵的地方塞進去這個凹槽就對了

雖然我覺得他一開始長得有點複雜但他其實還蠻簡單的啦~

IMG_3396  

然後這個地方是像一個磁鐵

他會整個吸住剛剛那個燈的本人

IMG_3402  

用好了之後就像這個樣子!!!

真的很神奇欸!!!

因為這種感覺很像是我旁邊有一個大檯燈的感覺

但其實真的就只有一個小小的LED燈而已

IMG_3401  

看到他這麼亮突然覺得很感人終於可以解脫了

 

但如果當你不要用的話

收起來也很方便

你只要把線的地方綑起來

默默的放在電腦螢幕後面陰暗的小角落  

你是完全可以忘記他的存在的哈哈哈哈哈

IMG_3419  

最後補上一張如果是全黑時的照片

是不是很神奇!!!

 

而且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過年你回老家

但因為家裡已經太久沒有正在念書的人所以沒有檯燈的時候

超好方便攜帶的啊!!!!!

如果你剛好有行動電源的話

他插著行動電源也是可以使用的!!!

 

最後他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可以選!!!

IMG_3409  

粉紅色也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SCUS古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