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4  IMG_3349  

 IMG_3379  IMG_3503  

 

 

 

日本超市裡面的包裝麵每個真的都看起來很誘人

看到封面真的很想要每個都抱回家!!!

但由於我玩到第三天就沒錢了我真的無法.....

 

IMG_3334  

這感覺看封面好像是很鹹的不知道什麼口味?????

IMG_3336  

嗯我還多加了個蛋進去

雖然我知道我弄出來的圖片跟包裝上的圖片差很多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真的是我吃過吃起來的感覺跟包裝上的感覺一模一樣!!

就是有點鹹(對我來說啦)

然後麵條依舊很好吃(好像對我來說沒有不好吃的......)

吃起來的感覺完全就是跟那個包裝的圖一樣!!!

完全!!!!!

 


 

 

IMG_3349  

這個圖光讓我看到包裝就流口水了.....

IMG_3350  

打開包裝之後

裡面會有兩個調味料

右邊的那包是芝麻!!

我覺得芝麻那包真的很厲害!

一開始我覺得他真的很沒什麼

但我一打開來芝麻真的超級香的!!!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先處理過,但真的一打開來就很不得了!!!!

IMG_3353  

啊!!!我覺得這是我吃到現在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包泡麵了!!!

當我把芝麻灑到泡麵上面去的時候

真的一切都很完美啊!!!!!!

太香了!!!!

IMG_3358  

而且這包的味道很特別  會出乎意料之外

在台灣吃泡麵吃這麼久了  大概有什麼味道其實都知道  

吃久了也覺得很普通(就算覺得好吃)

但是這包真的很特別!!!而且特別的好吃!!!(不是難吃)

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吃完這碗嘴巴裡有煙味欸........ㄜ......是怎麼了......

 


 

IMG_3379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確定這種泡麵該怎麼吃

因為他就是一塊麵上面有一個小洞

我想說應該就是把雞蛋打在那個上面

但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是一開始的時候就把蛋打進去

導致蛋翻車的悲劇

就變成這樣子了....

IMG_3380  

唉我知道這個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但我真的盡力了有點難過

他裡面沒有附任何的調味料

就只有一塊麵

煮過泡麵的水顏色很深  其實就知道他本身就已經很鹹很鹹

感覺很像台灣的雞絲麵

(雞絲麵感覺本身就有點鹹鹹的吧??)

 


 

IMG_3503  

 

最後吃的是這個!!!

由於完全看不懂日文的緣故

我只能看他的包裝後面的圖

去猜猜看他到底是要怎麼煮的

IMG_3504  

 

因為看他後面的圖示

好像不是用一般泡麵的煮法

所以我就用了家裡的平底鍋

就是拿來煎蛋的平底鍋

然後放了一點水

 

放的水不需要太多

因為看最後的圖示好像是也沒有湯在裡面

IMG_3505  

最後的海苔粉是在最後灑上去的

只能說海苔粉真的是太~誘~人~了~~~

IMG_3507  

麵條吃起來感覺很輕

我知道這樣形容很奇怪.....

但真的吃起來的感覺好不一樣!好輕!!!

其實他的口味我不是很清楚

只是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普通我們吃大阪燒的口味

就是有點重鹹

我那包主要的調味粉沒有加很多

因為我很怕會太鹹...

但如果是習慣吃重口味的朋友是可以不要猶豫的加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SCUS古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